我的第一套校服 1992年 小学的时候正是这一套

mimo:

如果当时的那个画室离学校更近些

假设

它就在学校的旁边

也许我们会有很多时间一起边走边聊地回家


记得那天参加完最后一所大学的校考

回到自己学校已接近傍晚

我去你们班找你

站在门外不敢大声呼叫你的名字

毕竟文科班的学习任务是很紧张的

不过所幸那时是自习

而你坐在了我所能忘及的地方

你那时到底有没有在认真自习啊?(笑)

招招手

你竟抬起了头

你笑着朝门外跑来

我看见你的辫子在空中舞动

考学以来

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怎么见面了吧

还没入冬

风已经是吹的人瑟瑟发抖

我俩就站在你们班门外

缩着脖子,跺脚聊天

我和你说着那段时间考学以来发生的事

而你就那么笑眼倾听


记得那年武汉下了好多年都难遇的大雪

一切都变的很艰难又艰苦

但是曾经共同拥有的那些记忆

却是我现在想来都觉得再美好不过的回忆


前些天

朋友圈看到你好像去杭州了

立马向你确认了这个事实

我们聊着近况

你说记得上次见我又过去一年多了

那次是我初到书店做兼职与你的一次偶遇

你说上上次见面也是三四年前的事了

你说这样也挺好的

不知

为什么

听你说这样挺好的时候我很安心

仿佛一回头就能看到你

仿佛一伸手就能触及到你

感谢

你一直都在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44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ymi

用户体验设计师/UEDer、产品经理
Aymi.ORG